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2012年全国助听器技能大赛在南京圆满举办,自然之声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7-24   浏览人数:672

     2012年7月11日、12日,来自全国各地共计96名助听器验配师齐聚南京,参加2012年“峰力杯”助听器验配师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初赛采用网络在线答题的方式,从数千助听器验配师中选出96位参加较后的决赛。自然之声听力有9名优秀的验配师从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在南京的决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团体赛中,自然之声北区队,取得了团体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自然之声东区队也顺利进入了团体前十强,成为台上唯一一家能捧到两个奖杯的公司!体现了自然之声的专业技术水平,更是展现了自然之声员工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个人赛更是精彩,自然之声四名优秀的验配师通过激烈的竞赛和优秀的表现,取得了国家认证的助听器验配师四级证书!

    两天的时间里举办方还用心地安排了专家讲坛,让在座的各位都受益匪浅,来自首都医科大学的刘志成教授给出了一个精彩的总结,说:“助听器厂商要生产“好用”的产品,助听器验配师要“用好”好用的产品!”一个“好用”,一个“用好”,让厂商和验配师都感到了肩负重任,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验配师,都在暗暗的定下誓言:为做好一名“用好”产品的验配师而不断努力!

    2012年南京助听器技能竞赛是一次助听器验配行业的盛会,让每一个参与者和关注者都感受到了它的意义非凡。全国各地的验配师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丰富了验配经验。此次大赛更是得到了南京各大媒体的关注,通过宣传,可以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听力康复,了解助听器。避免佩戴不合适的助听器对听力造成不必要的伤害,起到了很重要的意义!

     自然之声团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了荣誉,更重要的是在专家讲坛和对手竞赛中,获得了前沿的听力康复资讯和更多的验配经验,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听障患者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2012年南京助听器技能竞赛,自然之声团队成员:

乔玉清、陶迎、刘继红、黄燕珍、刘喜霞、吴静微、魏建斌、吴正敏、王丹倩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