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高档助听器也需要合理的调试配置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4-11   浏览人数:902

余进老师是个很乐观的老人,退休前是人大的老师。他今年84岁了,平时总是说:我准备活到120岁。他是我们店(北京中关村助听器验配中心)的老顾客了,也是一个助听器的“老顾客”。从打我们店08年开张就在我们店配了一对神雕王。那时他佩戴的是瑞声达的机器,随着年龄的增加,感觉原来的机器不够用了,人大离我们不远,就来到我们店咨询,在试听了神雕王之后,感觉十分满意,当时就定了下来。一直听的不错,时常会来保养,每次来总是坐在一起聊聊天,说说他的家常事。

人总会老,经过几年的佩戴,特别是这几年他的身体逐渐多病,高血压,冠心病,心衰,高血脂,都找上门,医生给他开的药也越来越多,用他自己的话说:快拿药当饭吃了。为了防止他的脑梗发生,医生给他开了每天100mg的阿斯匹林,这半年的时间,他的听力下降的更快了。神雕王的较大输出已经到了顶点。他常常抱怨听不懂别人说什么,也看不了电视。

11年11月,恰逢斯达克无限新品上市,我们向他作了积极推荐,老人自己也四处走动试听,特别对那款媒体适配器感兴趣,还在我们店里当场试听,带着助听器,打着太极拳,听着新闻广播,美哉悠哉。经过我们的劝说,老人终于定下了无限110  RIC  AP这款机器,随后的问题是,老人不会安装,于是,我们有上门帮助他调试,教他使用,老人记性不好,我们还帮他一条一条写下来操作程序,按键功能。

一个月之后,于老师再次回到店里,抱怨说:戴助听器看电视很好,怎么听别人说话还是不好,听着声音很远,不清楚。分析余老师的听力图,我们感觉当初斯达克苏州为他做的耳塞很漂亮,但是泄气孔比较大,舒适型好,但低频泄露多,我们为他堵上棉球,情况稍好,但是仍不满意,此时,我们联系厂家,要求重做耳膜。一周后,戴上新的耳膜,余老师高兴地跑到店里,给我们送来家乡的特产,以示感谢。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