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关于峰力助听器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的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6-20   浏览人数:3731

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是连接助听器与音频设备之间的桥梁:可无线接收来自具有蓝牙功能设备(如移动电话,个人电脑)的音频信号。通过蓝牙适配器,家用音响和电话的音频信号也可使用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来接收。可与其它音频设备连接,如可通过标准音频输入插孔连接MP3播放器和收音机。也可通过欧式输入插头兼容峰力的FM接收机。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将接收到的音频信号无线发送到助听器,从而让您不露痕迹的轻松使用音频设备。

关于 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电池充电问题: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内置一块可充电电池,充电时将充电器一端的迷你USB端口推入充电插孔,另一端连接电源插座。为保证安全,请只作用峰力公司提供的专用充电器为电池充电,在充电过程中,电池指示灯亮起橙色灯。电池完全充满后,指示灯变成绿色的。整个电池充电过程约需90分钟。此电池不会过度充电,因此可以安全地过夜。首次充电至少需要3个小时,即使其间指示灯已变成绿色,也不要中断充电。新电池经过两到三次充分的充放电循环后,才能发挥较大的性能。

关于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的工作时间: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的耗电量和运行时间取决于其使用情况:

使用情况

电池充满后连续可使用时间

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开启,蓝牙待机

30小时

通过蓝牙使用电话或其他音频设备

5个小时

通过数据线传送音频信号

11个小时

通过FM系统传递信号

10个小时

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的电池可反复充电数百次。如它的工作时间过短,请与您的听力保健专家联系。

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在开机状态下,显示灯对应的电池状态如下:

绿灯,缓慢闪烁

电池电量足

橙色灯,中速闪烁

电池电量中等

红色,快速闪烁

电池电量低

当出现红灯快速闪烁时,此时电量只能允许您再打半小时的电话,应尽快为电池充电。

关于如何开启和关闭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按住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上的ON/OFF按钮约一秒,直到电池指示灯亮起后,再松开ON/OFF按钮。当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完成上述操作后,电池指示灯会如前所述显示当前电池状态。关闭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按住ON/OFF按钮约2秒,直到电池指示灯变成绿色。当松开ON/OFF按钮后,电池指示灯熄灭,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关闭。

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的佩戴方法:拔出环路线圈一端插头,打开颈环,将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绕颈佩戴。再插上插头,此时天线开始工作。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与助听器的传输必须通过颈环内的天线。

如果您喜欢隐藏指示灯,可使用指示灯盖板。这样指示灯就会被遮盖。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