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万听【新元素】助听器知其道 用其妙 享品质生活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2-12-04   浏览人数:584

对于广大听力患者来说,能够与家人朋友之间温馨的耳语 ,痛快的畅聊,贴心的电话问候,享受点点滴滴生活中的情趣,毋庸置疑肯定是从听觉清晰开始。那么怎样才能达到舒适的倾听!

当然他们作为听力患者来讲,需要先进的科技技术,去满足不同的听力需求,从而现今市场上就已经有了很多具有各种功能的助听器去解决广大患者的听力需求问题,但是随之而来他们又将面临新的问题,这麽多的功能,导致的结果是昂贵的价格,这时患者的角色需求就变换了,他们将转换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考虑经济问题了:如果我承担不起这昂贵的价钱,降低了消费是不是就不能解决我的听力需求,或者助听器的质量就没有了保障,我的售后是不是存在问题等等一系列的疑惑。

在我们自然之声听力在中国有幸获得了,世界六大品牌—加拿大优利康第二品牌VIA万听【新元素】助听器的总经销权。VIA助听器继承了国际品牌的高质量,高品质的传统,结合以上广大听力患者面临的问题,贴切生活实用而为其光大听力患者“量体裁衣”,利用先进的科技,在倾听的舒适度上,实现音质的较大优化,追求精确的声音还原,突出“自然和纯净”的风格。在室内,抑制背景噪音;在户外抑制让人不舒服的风噪音;当然这些是在不损失言语声的基础上降低环境噪音,提高聆听的清晰度;在噪音环境下识别和增强所要听的言语声,以获取更多的言语信息;先进的声反馈终结系统能够有效阻止助听器可能发生的啸叫所带来的不舒适感;还有患者较不希望听到的突如其来的刺激声音(比如:关门的抨击声)那么万听【新元素】的脉冲保护器将瞬时降噪给与您较佳的舒适度和保护性,而且还不会影响您要听的言语声;接下来就是轻松电话的问候,当您拿起电话时,万听【新元素】助听器能自动切换到针对谈话使用的优化程序,使您轻轻松松接听电话,与家人朋友互诉情怀。

这些较贴切生活实用的功能正是万听【新元素】解决针对广大听力患者的需求问题而设计,毫无丝毫其他绿叶陪衬的琐碎功能,方便患者了解正确使用助听器。正是这样的市场定位,万听【新元素】而有了超高的品质和较实惠的价格,在当今众多助听器品牌性价比中脱颖而出。

这就是我们自然之声听力了解助听器市场广大听力患者的需求,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恒远的热忱服务力求为大家带来优质的生活,享受其中的点点滴滴——知其道 用其妙 享品质生活!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