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冬季如何保养助听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3-01-31   浏览人数:832

在北方这个月份已经正式进入了冬季。天气一天天的冷了下来,室内和室外的温差会很大。我们戴的眼镜从外面进到屋子里上面就会有一层雾气,而我们的助听器那也是同样如此耳内的机器会好一点。但是耳背机就非常明显的可以看到耳勾和耳塞软管处会有雾气严重者会有水珠的上面。那么到了这个寒冷的冬季我们应该如何保养我们的助听器那?

助听器属高精度的电子产品,较怕受潮,每天除了清理耳道保持清洁外,还要每天使用完助听器放到干燥盒里面进行干燥,缩短到验配中心的保养时间,因为那里有专业的保养仪,会对机器进行专业的烘干和抽湿。如果是老人不方便到店面可以自备一台电子干燥盒价位在一百元左右,这样也要比普通干燥盒的效果要好。如从室外到室内机器表面产生一层雾气或者是水珠可以用干净的纸巾擦拭和吸收机器表面的水珠,另外助听器专用电池在低温潮湿的环境下耗电也快所以尽量不要在严寒的季节到室外活动频繁。助听器是我们听障人士的得二只耳朵爱护和保养好,会对我们接受声音的效果和机器的使用寿命有一定的效果和帮助。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