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年性听力下降验配案例(长春大经路店)

文章来源:长春大经路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3-11-14   浏览人数:779

陆女士78岁,老年性耳聋,诱发原因:糖尿病、高血压、体质下降。老人未佩戴过助听器,双耳耳鸣,蚕鸣声。2013年10月16日测听结果如下:

双耳平均听力:右耳63.5dB,左耳65dB

较舒适阈(MCL):右耳65dB,左耳60dB

不舒适阈(UCL): 右耳115dB,左耳115 dB

语言识别率(SDT): 右耳20%,左耳30%

家人从网站上查询到自然之声听力连锁机构长春大经路店,高兴的来到店面,要为老人选配助听器。因为老人家是山东的,在长春儿子家也是临时居住,适应不了还是要回老家,儿子一直犹豫在哪里为老人选助听器,得知自然之声听力是全国连锁店,毫不犹豫带老人到店内来。

2013年10月16日一家人早早的来到店里,通过交谈,了解老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至从有这病后,自身体质下降,听力也开始逐渐的减退,近一年多听力越来越重,家人和老人交流很吃力,要大声说才能听清楚。老伴也希望为陆阿姨选助听器,提高生活质量。阿姨自己要求听清楚就可以,还有身边也没有戴过助听器的人,不知道效果会是怎样,想选经济型的机器,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

结合患者的听力情况和家人的要求我们为阿姨选择一款瑞士峰力阿波罗耳背式机。为老人试戴后,老人听家人说话要稍好些,听外人有点吃力,机器本体没有杂音,身边细小的声音都听到了,动纸的声音,我们敲键盘的声音等等。老人刚听到这些声音感到很陌生,经过我们的讲解,知道是什么声音,家人也都很认同。机器调试好后我们和老人聊了会天,让他多听听我们说话,感受下机器的效果。较后老人说,我听的挺好的,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不像别人说的那样能听到好多的噪音,就要这个,这个好,我相信你们。老人怕助听器戴上会掉,为其定制了耳膜。

后期的回访和指导佩戴助听器,老人按我们的要求每天都会佩戴,和家人聊天、说话。耳膜自己还是戴不好,有时会感到闷,帮助顾客换上了细声管,这两个问题都解决了。多次的回访家人和老人都很满意,早早的就全天佩戴了。前几天家人把机器带来做了下保养,说老人现在也爱说话了,性格也好很多了。

自然之声长春大经路店--石敏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