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8岁男童前庭神经导水管扩张选配美人鱼梦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4-08-08   浏览人数:527

双耳听力70-100DB,刚刚诊断出病因是前庭神经导水管扩张,孩子的听力,浮动性很大,感冒发烧摔碰都有可能引起听力下降。之前孩子的家长以为孩子的反应能力慢,或者是舌头的发育有问题,并没有感觉是听力的问题。直到一周前孩子家长带孩子去海边玩孩子突然听力加重,家长才意识到孩子的耳朵出现了问题,经过一周的药物治疗孩子的听力有所恢复,医生建议佩戴助听器,听力损失可以佩戴助听器的情况下是不建议进行人工耳蜗手术的。

孩子的父母经过多方了解和咨询戴着孩子来到了长春大经路旗舰店,经过验配师的介绍孩子家长,根据经济条件 给孩子选配了瑞士峰力公司生产的美人鱼梦系列机器,这是峰力公司专门为孩子量身打造的,儿童助听器。根据年龄段的不同设置的自动验配公式,补偿到位音质清晰。孩子刚开始戴上助听器有些不适应,建议家长每天在家里给孩子戴2-3小时 孩子没有不良反应在延长时间佩戴,多和孩子交流。条件允许我们建议孩子去语训学校进行一下语言康复训练。这样可以帮助孩子矫正发音。家长还要多观察孩子的听力变化,定时定期给孩子进行听力检测。以便及时调整机器的佩戴频率。现在孩子戴助听器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家长反映

良好孩子每天洗漱完自己主动要求佩戴机器,妈妈是英语老师每天都帮助孩子进行发音练习,相信经过练习孩子的发音辨音能力一定会得到提高。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733号(南关全安广场北行200米)

电话:0431-88631167  手机:185008791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