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升级功能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7-23   浏览人数:730

助听器专家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助听器新增了很多功能。比如风噪声中的言语、自动立体声聚焦、自动言语方位聚焦、双耳电话、高频重塑、低频强化等等很多功能。

立体声聚焦功能,能够高度精确地一对一聚焦说话人语音,同时进一步削弱噪音(如在会议和约会中),通过无线技术和,实时音频对传功能使得立体声聚焦功能可以通过四个麦克风为您锁定前方的谈话对象,自种技术专注与单一的交流对象,比且抑制周边的干扰声。自动言语方位聚焦功能(AZC)---享受驾驶中沟通的乐趣,当您无法面对说话人时,助听器仍然可以全自动转换聚焦方位,让您听得更轻松。自动言语方位聚焦将助听器方向性技术又向前推进到另一个层次,一但启动,自动言语聚焦会锁定主要的言语声源方向,方向锁定后,此方向的言语声不断被同侧助听器放大,信号也同时被无线传输到对策助听器。特级变焦方向性技术(UZ)--挑战宴会的嘈杂,在多人交谈的复杂环境下,自动聚焦前方的声源,削弱侧后方的噪音,让您在多人聚会中轻松交流。顶级的特级变焦方向性技术,应用的是独有的方向性降噪技术,;信噪比强化‘,是当今较先进的自适应麦克风系统,该功能的产品更能扑捉声音信号,跟好的辨别噪声与言语声。

随着助听器的功能升级,使听障者更好的聆听声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大屯里小区109号楼底商助听器(科荟路与北苑路交岔口西南角,家和物美对面)

电话:010-64003568、手机:185008791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