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23岁男孩成功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广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8-18   浏览人数:648

青年选配助听器

作者:广西宾阳店助听器--李兰

顾客:黎晓明,男,23岁

6月初的一下午,一个顾客来我店咨询助听器,一进店就环顾店里面的设备,公司简介看了一会。然后问我们公司都有什么牌子的助听器。有没有西门子的。我就问顾客是为谁咨询的,有没有佩戴过助听器,听力重不重等问题。顾客说是为自己的儿子咨询的,戴过西门子的,听力很严重了。然后又重新看了店里面的设备,貌似不肯定,不放心的态度。突然我又想到了我们公司的助听器专家过两天刚好到我们店坐诊,我留了顾客的联系方式,邀约顾客过两天有个助听器专家到店里坐诊,到时候再过来也可以,顾客听到有专家,很高兴的答应了。

专家坐诊的那一天,顾客如期而至。经过详细了解,男孩因小时候发高烧到私人诊所打过量的针导致的。助听器那时候在家长的思想里是个陌生的词,对助听器一无所知,当时只能到残联花几百块钱佩了双耳的模拟机,模拟机时间戴长了会使低频损失严重,高频就好得多的情况。晓明的就是这样的,右耳的低频在110以下了,高频在70.左耳好点,低频在95,高频65.幸运的是那时的父母没有把晓明送去残疾人学校,而是送去了正常人的学校上学,所以现在晓明的语言表达能力不错,就是说话不大声音,没有自信。现在的助听器都在进步升级,有数字助听器了,当然现在晓明佩戴的西门子的飘系列的耳背机,价格也很贵。可是根据我们测出的听力出乎意料,晓明的右耳达到了极重度,左耳重度,西门子的助听器做不到超大的功率机,所以晓明现在佩戴的助听器听起来有点吃力了。再加上孩子大了,也想有点个人隐私,又有点好面子,戴耳背机不喜欢,也不想戴了。所以我们根据晓明的意见,专家较后给晓明建议选配了峰力欧若拉的定制机双耳。试听的耳背机效果很好,纸的声音都听得清,轻轻敲桌面的声音听得也很好。大声音也不大,听得很舒服。跟之前戴的有明显的差别,晓明和家长都很满意,较后家长就确定欧若拉了。

家长和患者的认可让我很高兴,很欣慰。较后家长要多鼓励,耐心指导,要多给孩子自信。让孩子在成长的路上,我们一起携委托书手努力!较重要的是,助听器也让我对以后的工作更加自信了,我也渐渐的爱上了这个行业,加油!为每一个听障人士配好聆听世界的“耳朵”。


地址:南宁市宾阳县宾州镇中和街378号第3间铺面(宾阳县糖业烟酒公司门面)

电话:0771-82862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扩展资料: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