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移频技术助听器对聋儿听力的作用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8-24   浏览人数:498

儿童助听器

助听器与聋儿听力康复的关系问题,首先需要家长对自己孩子的听力损失情况做全面细致的了解,从而避免在聋儿的治疗、康复过程中走弯路,以免错过对聋儿治疗、康复的较佳时机。

移频技术(高频重塑)

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大部分儿童听力损失患者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高频听力损失比较重,在我国亦是如此。高频声音是理解言语所必需的重要信息,过去固有的助听器产品技术很难将这部分声音足够放大。而近年来,移频技术的研发将那些儿童听不到的轻柔高频声压缩并转移到儿童可以听到的较低的频率范围内。简单来讲就是所谓的高频重塑(移频)技术。解决了聋儿在治疗、康复阶段面临的如下问题:

1. 某些高音调说话人群,例如:女性和儿童声音、轻声讲话者、或者高频音例如“s”“sh”或“f”声音的聆听得到显著改善,致使言语理解度有全面提高。

2、更多的言语声被听到,从而改善儿童言语康复的效果。

3、对比已有的常规助听器,移频技术可以使使聋儿生活中的鸟叫声、高频提示音、门铃声等声音的聆听明显改善。

北京长安街助听器:王利华


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军博向东300米(茂林居8号楼底商)
电话:010-65259655、手机:1850087912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