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助听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人数:578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助听器,选择什么品牌的助听器?很多顾客都不了解,也不知道怎样选择,下面我就给您介绍一下,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1:首选看看听力损失的程度,是什么原因一起的听力损失,根据听力检查结果,选配什么功率的助听器。

2:从外形上区分,耳背机和定制机(耳背机关在耳朵后面的,定制机是要根据耳道形状定做)耳背机适合小孩子和年龄比较大的老人,操作简单,易保养,定制机一般年轻人要求美观,较好要定期到店里保养,传声孔很小耳垢堵上就没有声音了。

3:根据听力情况和您想达到什么效果,验配师给您那助听器试戴,看看试戴后的效果,越好的助听器,音质越好,清晰度越好,舒适度越高,降噪效果越好,尤其是在噪音环境下言语的识别率也越高。

4:助听器的价格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还有的顾客问功率一样但价格相差很大,这与助听器的功能有关,根据您的需要和工作环境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助听器,不是越贵越好,适合的就是较好的。

5:选配助听器一定要到专业的验配中心去,专业的听力检查,专业的验配,调试,试戴,综合自己的情况才能选择适合自己的较好的助听器。

6:戴上助听器有个适应过程,由时间短到时间长,由安静环境到嘈杂环境,每个人的适应情况都不一样,因人而异,不难受可以多戴会,如果难受了就要摘下来休息休息,不要觉得戴的累了,难受了还要继续戴,验配师都会指导如何适应和怎样度过适应期的。

 

大悦城助听器精品店提供:刘秀芹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