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好听力带来好心情

文章来源: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人数:492

俗话说“十聋九呆”,越听不到别人说话,就越不去听别人说话,接收到的声音刺激就越来越少,长期下去便形成恶性循环,听力变得越来越挺不好。其实我们设身处地的想想,从一个什么声音都能听到的有声世界,到一个部分声音听不到,再到大部分声音听不到的世界,自己内心肯定很难接受,长此以往下去,慢慢就会变得孤独,心情郁闷,心情不好难免身体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前段时间,我们这里来了一位70多岁的顾客,几年前佩戴了某品牌手调耳背式助听器,声音小了听不到,声音大了震得头难受,和家人说话听不好,心情也就变得不是很好,脾气也很大,他说:“你们不知道我们听不好有多难受呀?”。家里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女儿通过网络找到我们验配中心的电话,便打电话向我们咨询,我们推荐数字机,告诉其数字机的优点。

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我验配中心,为其免费测试听力以及语言识别率的测试后,为其试听万听120P耳背机,老人反映效果不错,和家人交流也很好,同时老人的心情也好很多,和我们开着玩笑,看到老人戴的效果挺好,我都从心理替他高兴。较后家人毫不犹豫的为其选定了一台万听120P耳背机,这样以后家里人也不用大声和他说话,老人也能听好了,情绪也高了,家人也不用担心老人发脾气了。

看着这一大家子人高高兴兴的离开我们验配中心,我们也觉得很欣慰,毕竟我们的万听助听器帮老人解决了大问题,真是由衷地为他们高兴。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