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年人看电视,听电话不清楚,助听器无线配件帮助您!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人数:84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生活质量也提高了,有听力下降的老人,原来可能就是想着凑和着,但是现在也想着和别人可以顺畅的交流,可以无障碍的看电视,打电话。随着科技的发展,助听器的无线配件越来越多的被应用,效果十分显著。

应用实例:

姓名:刘XX

性别:男

年龄:93岁

听力情况描述:听力下降三年左右,平时交流大点声就能听见,但是看电视听不清楚,接不了电话。平时在家就喜欢看电视,所以很苦恼。

听力图如下:

所配机型:峰力欧若拉SP双耳+蓝牙、电视通无线设备一套

验配过程:这个老人活动不方便,我们是上门服务的。我们带了电脑和便携式听力计,到老人家后,老人虽然93岁高龄,但是精神抖擞,思维活跃。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老人很配合着我们做了听力测试,然后我们开始调试助听器,试听,先只是调好助听器让老人戴上,家人和老人交流,不用很大的声音就能听的到,稍微离远一点也可以听的很好,但是直接看电视还是稍微差一些,要放稍大的声音才可以,老人觉得还是会打扰到别人。我们就又试了配上无线蓝牙和电视通一起看电视,效果很好,老人专门挑了一个抗战的电视节目来看,里面打枪噼啦啪啦的声音也不会觉得震,人物说话的声音也90%的都能听的很好,老人觉得很满意,较后决定要了这款机器另外配上无线设备。

后期回访:我们做了售后回访,老人戴的非常好,打电话原来听不太好,现在通过蓝牙无线接听效果非常好,而且看电视,自己想多大声音就调多大的声音,不干扰别人。其中我们去上门去调试了一次,适应了声音,感觉声音有点小,调完以后告诉老人可以通过蓝牙无线设备可以调节助听器的声音大小,如果看电视声音小,可以通过电视通来调节大小,非常方便的。老人很高兴和我们说,现在生活不枯燥了,原来想看电视,什么都听不清,现在没问题了。

普及小知识:无线蓝牙技术是一种短距离信号传输技术,即电子设备之间可以通过无线蓝牙技术进行音频信号传输,无需要电缆连接。许多手机、MP3和电脑等电子设备都具有无线蓝牙技术。

具有无线蓝牙技术的助听器直接利用蓝牙技术,使佩戴传统助听器用户的聆听梦想变成了现实。以前一些用户经常抱怨:接打手机效果差,不能直接听MP3,看电视听得不清楚等,现在,佩戴无线蓝牙技术的助听器解决了这些问题。

峰力iCom蓝牙/音频转换器是依靠线圈来和助听器通讯的,因此要求助听器放置的位置是要在线圈范围之内。需要在助听器上设置好并将iCom自然悬挂在脖子上开启开关,才能保证与助听器间的有效通讯。

如奥迪康"E博世"系列助听器通过蓝牙伴侣Streamer直接把上述电子设备的音频信号传输到助听器,助听器将放大的音频信号传到用户耳朵里,能较大限度地减少音频能量损失,大大提高了聆听效果(传输有效果距离通常在10米左右)。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