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耳聋症状表现有哪些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人数:503

耳聋为耳病的较常见症状,但耳聋程度轻重各有不同。轻者日常生活中听话无障碍,但不能听到远距离的音响。重者需大声呼唤,才能听到;较严重者甚至全聋。有的把轻度听力减退者称为重听、难听,而把重者称为耳聋。这里提到的耳聋,指听力低于正常,或者听力减退的统称。
耳聋一般分为三类:传导性耳聋、神经性耳聋和混合性耳聋。这三类耳聋症状表现有哪些,
传导性耳聋症状表现有哪些
传导性耳聋又称传音性聋,指耳外伤、外耳或中耳畸形、中耳炎等引起的听力障碍,症状表现为听力损伤,损伤程度在30~60dB之间,较为严重者,存在气骨导间距。
神经性耳聋症状表现有哪些
神经性耳聋分为先天性耳聋、遗传性聋、非遗传性耳聋、老年性耳聋、传染病源性聋、全身系统性疾病引起的耳聋、耳毒性聋、创伤性聋、特发性耳聋、自身免疫性聋,临床表现为内耳供血障碍、听力障碍、听力下降、高频耳鸣等。
混合性耳聋症状表现有哪些
混合性耳聋是指耳传音与感音系统同时受累所致传导性耳聋以及感音神经性耳聋,临床表现为迷路液理化特性与血管纹、螺旋器的结构改变而继发感音性聋。 耳聋症状表现有哪些,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一旦发现类似症状,大家就要及早采取有效方法进行治疗。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823号助听器专家,长春残联斜对面

电话:0431-8929845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