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76岁老人在北京双井店选配万听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07   浏览人数:557

76岁的王叔叔在家人的陪伴来到了,北京自然之声助听器双井店。
刚进门王叔叔就说我是朋友介绍来的说这店的大夫可负责了,我们可是专门到这家店铺来的。老人家里人帮忙介绍老人这几年不怎么出门,出去听别人讲话听不清楚,老是有打岔现象,家里有时候就他一人在家,往家里打电话也听不见,以前在药店买个助听器,老觉的吵不爱戴,又怕浪费偶然就戴一下效果也不好,后来就不戴了。现在不爱出门了,也不爱家人交流,前几天去同学聚会看见以前的老同学佩戴助听器,就问了问别人佩戴的还挺不错的,跟别人一对一交流没有问题,他老同学还告诉他在什么地方,服务也不错,选助听器不能在药店或网上购买,需要专业验配的。老人看见他老同学佩戴的还不错,就专门带老人来了。了解情况后,我们为他做(气骨测听,舒适阈,不舒阈,言语分辨率:右耳:平均听力:

71dB,语言分辨能力65%,左耳:75dB,语言分辨能力70%,,双耳都有听力损失。
我们先让老人试戴一款峰力万听120BTE的机器,考虑老人的年龄,佩戴耳背机操作比较简单,峰力万听120语音强化器,能提高言语,降低信噪比。我们给老人定制了耳膜,耳膜的好处:提高音量,防止丢失,老人我们又给叔叔讲解助听器的专业知识,叔叔也看出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服务。高兴的说就定这款机器了,我比较相信你们,看着叔叔对我们信任度,我们心里也挺高兴。
双井店-胡凤玲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901

电话:010-58614577  手机:1850087912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