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助听器让用户找回了自信

文章来源:广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人数:463

从事助听器这个行业时间越长,遇到的顾客越来越多,也对这份职业有了更深的感情,当看到我的客户因为有了助听器而改变他自己,更是由衷的感到幸福。
陈女士,听力损失是不太重,双耳也就中度听力损失,正常音量说话还是没有太大问题,分辨能力其实也挺好,就是比较害怕别人小声说话。因为耳道比较油,担心做CIC的容易坏,考虑到便利性和质量,我们给用户推荐了欧若拉 M H2O的细声管迷你耳背机,因为听力较好,为了减少闷塞感,用的两个小口的开放耳塞,因为经济考虑,用户当天就选配了一台,当时我们也以为用户自己没有办法接受耳背机,所以先戴一台的。
用户戴机2个多月,因为忙,一直没有过来调试和保养,期间我们还担心用户是不是没有戴,前两天再次致电预约今天过来,其中较让我感触深刻的是用户说了这么一段话:“我从小就听力不好,一直就不怎么敢跟别人接触,周围的朋友都觉得我很难相处,其实我是听不到他们这样小声说话,特别是在远一点,我就看到别人在动嘴皮子,有时候都觉得她们是不是在说我,我觉得生活很压抑,我都甚至不敢一个人出门。我觉得我不能再这样下去,在今年6月跟老公说要他帮我配助听器,我再也不要这样过日子了,很惶恐、很害怕,所以我老公才在网上找到你们自然之声助听器验配中心。现在的我可以听到他们小声说话了,我现在什么也不怕了,心里舒坦多了,感觉身边朋友都多了,我整个人都变的自信很多。也许是遗传导致我听力不好,因为我妈妈也听力不好,我现在没钱,等我明年有钱了,我一定要给自己配上另外一边耳朵,也给我妈妈配一个,我妈妈也因为听力不好,不怎么跟人交流。”               
听到她这样说,我们真的很为她感到高兴,现在的她找回了自信,整个人都明“亮”起来了。 总是听到有客户咨询我们,说我们家谁谁听力有点不好,不知道要不要配助听器;我们家老人听力不好,但是他不想配助听器。其实人都是习惯群居生活的,谁都离不开交流,没有谁愿意处在无声的世界。如果您发现您的家人朋友存在这样的问题,请拿出你们的关爱,陪同我们一起让他们找回较基本的乐趣。 


地址:南宁市教育路22号南湖御景阁商务中心2701室 (桃源教育路口,中信银行旁)

电话:0771-5312156 手机:1850087916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