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听障者挑战自我>>详情页

峰力二代移频技术,帮助说得更准

文章来源:广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人数:688

刘婷婷,21岁,在广西大学大二学生
听力损失级别:500    1000    2000    4000
          左:60      60      70      80
          右:50      60      70      75
人的言语频率范围在200-8000Hz之间,一般常见的听力检查主要是测试人的听阈,将每个频率能够听到的较小的声音在听力图上用直接连接起来就能反映您当前的听力情况。其中,高频区听力是较容易受损下降的。
人的听力分为不同的频段,低频区主管的是听力的能量,会影响听到声音的响度,而高频区就是分管言语的理解和辨别,人的听力损伤一般多数就是损伤高频,因为主管高频区的听毛细胞更容易受到伤害。 峰力的二代移频技术对于一些高频较差的用户,能把用户高频听不到的声音往中频听力较好的频率移动,帮助他们听到原本听不到的高频声音。使用户容易听清带高频音节的单词,帮助他们说话说得更准。
曾经使用没有移频功能的CIC,家人总觉得她说话时的发音不准,尤其是zh ch sh z c s等音节。在佩戴具备峰力第二代移频技术的Solana nano之后,能仅仅通过听一遍,就能准确模仿如"touch"等存在清辅音音节的英文单词。她还惊喜的发现,对于只发出气息的非常轻的悄悄话居然也能听到了,甚至不经意间抠一下头 皮也听到了,其实这是归功于助听器的高精度灵敏麦克风。
王小姐的母亲当时就感动到流泪,原来一直以来孩子发音不准并不是她不努力,而是听到的声音不完整,完全可以通过获得接近正常的听力状态来帮助说话发音更清楚和标准,对于孩子在将来的学习及事业规划方面目标的实现也有了更多的信心。 


地址:南宁市教育路22号南湖御景阁商务中心2701室 (桃源教育路口,中信银行旁)

电话:0771-5312156 手机:1850087916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