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做为聋儿家长的感想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人数:941

作为一名孩子的家长,作为一名聋儿孩子的家长感受是不一样的,付出的艰辛是我们的普通家长无法理解的。
今天是我儿子17岁的生日,进入了18岁的倒计时,看到高高大大的儿子,自己的心理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大概高兴吧,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孩子有一个健康的心理,虽然表达不是很好,但是他有一颗勇于向上的自信心,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有时还有几分羞涩,萌萌的。
作为妈妈看到他的样子,心理暖暖的,当孩子给你送来一杯热水,你感到无比的欣慰,孩子长大了,可以照顾父母了。自己这么多年的艰辛的付出有了回报,让我看到了希望。
告知我们聋孩子家长,当你发现孩子听力有问题,感觉世界都是灰暗的,没有了目标的时候,不要灰心。社会的科技发展让我们的聋孩子可以听到天籁般的声音,优秀的言语康复机构使我们的孩子能说出动听的语言,所以说只要你有付出,孩子一定能绽放出较美的一面。
我和聋儿家长聊天的时候,家长和我说孩子怎么不听话,怎么不配合,家长激动了就会打孩子,我听到这些我是可以理解的,家长急切的想让孩子恢复言语,可是孩子却不配合。但是我们要冷静下来怎样让孩子进入角色,是我们家长要进行思考的,是不是太乏味了,是不是对于自己孩子的情况了解的不够好,孩子现在的发展阶段是什么等,所以我们一定要找好康复中心,让老师给我们的孩子制定一套适合孩子当前阶段的学习方案,所以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你和老师积极的配合孩子的成功就在眼前,耐心,细心是我们聋儿家长必备的心理,所以我鼓励我们每一位家长加油,孩子一定会成功,您的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孩子一定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20号百富国际大厦a座10层d室

电话:010-65991828 手机:1850087913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