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会伤害耳朵吗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人数:804
随着年龄的增长,耳聋越来越常见了。如噪音性耳聋、神经性耳聋、老年性耳聋等普遍的存在。那么怎样处理这些问题呢,首先,我们要知道耳聋在72小时之内有可能治愈,但不是绝对的,其次的办法就是配带助听器来解决听力,那么助听器是怎么选配呢?
第一,助听器是根据患者的听力图来选配,就是给患者测试气导与骨导等。
第二,根据根据患者的气导 骨导进行输入。
第三,根据患者的反应,验配师进行精细的调试。
患者第一担心助听器的价格,第二担心助听器会不会带上以后有依赖性,第三担心会不会伤害耳朵等问题。
首先数字助听器是不会伤害到耳朵的,它是用过电脑调试到较舒适的程度,而且还能保护患者的残余听力,所以助听器可以放心使用。
助听器的外形有耳背式和耳内式两种,如有要求美观的那就选做在耳朵里面的耳内式助听器,如果不在乎外形的那就选耳背式的,而且佩戴方便,不麻烦。
自然之声助听器是国内较大的一家听力连锁机构,无论在网上、百度都可以查到,助听器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助听器有很多款,总有一款适合您。自然之声,您身边的听力专家。
长春医大店 唐美静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与大兴路交汇(吉大一院北行100米)

电话:0431-892389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