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年人怎样选配助听器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人数:534

老年性耳聋是指随着年龄增长逐渐发生的进行性听力减弱,重者可致全聋的一种老年性疾病。是人体老化过程在听觉器官中的表现。通常情况下65-70岁的老人中发病率高达60%
所以老年人对助听器的需求量也是很庞大的,而由于老年人的性格特点,价值观念不同,他们对助听器的价格很在意。选配助听器的老年用户常会问:“老人用的助听器一般价格多少钱?”或者成人助听器,都有贵有便宜的。便宜的助听器几百元,贵的几万元。下面就分别介绍一下:
便宜的几百块的,就是一个简单的声音放大器,将声音放大,但不能处理噪音等。也就是不需要跟据听力损失进行调试的盒式助听器,目前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已经相当少了。贵一点的,能针对不同的噪音进行处理,是需要根据个人的听力损失情况进行调试选配助听器,并且有不同的声信号处理功能:如噪声抑制技术、声音的压缩放大技术、使经过处理后的声音信号失真更小。
通常情况下,助听器越贵的,助听器的噪声处理、声音保真、音效应该越好的,那么如何选择助听器的价格呢?一是根据个人经济承受力,二是根据个人对声音音质的要求。针对老年人推出的助听器系列也很多,老年人多以耳背机为主。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316号-京粮古船大厦301室(菜百黄金第一家往西100米)

电话:010-52695166 手机:18500879131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