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如何小心保护您的助听器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人数:440

很多助听器用户验配完机器回家后不知道怎么来保护自己的助听器。那么我就来说说如何保护助听器:

1、在表面柔软的东西上(例如;床,沙发等)佩戴或摘除助听器,切勿让助听器跌落在坚硬的地方。
2、切勿让助听器接触到猛烈的热力,避免受阳光直接照射(在家中或车内)同时要远离辐射,切勿尝试自己修理助听器。
3、在淋雨、进入浴缸或游泳之前,必须先摘除助听器,经常保持助听器的干爽,平时不用时将助听器放在干燥盒内,并让电池仓门开启。用干净的柔软的布擦拭助听器。
4、如果要在潮湿的环境中工作,或者工作会引起大量出汗,请每日自己干爽,并除去助听器的湿气。
5、不要让小孩或者宠物接触到助听器。动物接到反馈信号,会被激怒,这两种情况同时发生,便会经常导致损坏助听器。
6、请保持耳道清洁卫生,如果您想您的助听器发挥到较高的效能,您一定要保持胶管和耳膜的清洁,除去您的耳分泌物。
定期到验配中心做保养。验配师会告诉您助听器是否有积聚是否有耳分泌物。是否操作正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与大兴路交汇(吉大一院北行100米)

电话:0431-892389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