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后她越来越自信了!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人数:604

李波:女  23岁 

听力损失平均90DB
李波是个外向的女孩,听力不好是从16岁开始的那个时候每天感觉耳朵都一直在叫,但是并没有影响到生活也可以正常的听声音,随着工作结婚,尤其是生完宝宝后感觉自己的耳朵越来越听不清楚了,去年还可以打电话,今年就连电话都接听不了了,自己很痛苦。毕竟自己的年龄还小,以后还要工作融入社会的。听力严重后外向开朗的她不在愿意和外界接触。朋友也越来越少,家人也说她自己说话的声音很大,和她说话就像吵架一样。这段时间也走访了不少名医治疗但是都没有收到好的效果,大夫都是建议她选配助听器,告诉她神经性耳聋是世界医学上都没有好的办法去治疗。还是选择助听器来帮助她听声音是比较科学的办法。
于是她自己在网上找到了我们自然之声听力连锁。经过了多方的了解和咨询来到了我们的验配中心,在验配师的建议和指导下选配是瑞士峰力公司生产的一款16通道的数字助听器,因为年轻比较倾向于耳内式机器,验配师了解后给她做的CIC深耳道式外形的机器,这个机器的外形小巧隐蔽不容易被人看到,这样,既解决了听的问题也解决是外观的问题,李波本人很满意。
现在她已经佩戴了一个月左右的机器,在验配师的指导下佩戴的效果越来越明显。自己也自信了。孩子可以上幼儿园了,她也准备找份工作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733号(南关全安广场北行200米)

电话:0431-88631167  手机:185008791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