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双耳听损悬殊大的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人数:667

姓名:徐先生
性别:男
年龄:57岁
病史:从小左耳听力就差,无中耳炎,耳道稍有充血,身体状况良好。较近几年自觉右耳听力也开始不好,近两年感觉有明显的下降。
听力情况:R耳:65分贝左右
          L耳:110分贝左右
语言分辨率:R耳:60%
            L耳:0% 
配机史:听力不好后,就在药店随意买了盒式机,自觉效果不好后,又购买过几个简单的耳背机,再佩戴过程中觉得噪音太大,太吵,自己很排斥不愿意佩戴,自认为所有的助听器都是特别吵,戴上后反而听不见了,因为对助听器的认识有偏差,老人一直拒绝佩戴新的助听器。
听力分析:根据听力图显示顾客属于神经性耳聋,由于左耳听力问题时间太长,听力也极差,所以语言分辨能力比右耳的要差很多,单耳戴右耳能正常与人交谈,在听觉方面比较排斥响度较大的声音。
验配过程:我们在与老人的儿子交谈的过程中了解到,对于重新配机的要求是注重听声音的清晰度和与人的正常交流,综合顾客所需推荐使用万听110的机器,具有4通道全自动电脑可调降噪型助听器,在噪音环境下自动将噪音压缩,并拥有双向麦克风指向技术,音质柔和,外型小巧美观,佩戴舒适,这款机器很适合老人的听力要求,试机时老人觉得声音比以前清晰了,因为顾客左耳听力严重试听大功率的助听器后效果也不是太好,所以就选配了一个,一周后,一个月后我们分别做了回访,顾客回复说听得就是比以前好,对助听器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验配总结:由上述案例不难看出,当我们在选择助听器时,要进行测听,专业验配,而不是随意购买,因为每个人的听力情况都不一样,我们必须根据不同的听力情况来进行针对性的调试及验配。这样助听器的价值也会发挥到较大,对听力的帮助也是超值的。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