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会计阿姨验配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2-02   浏览人数:509

吴桂荣:女 69岁 

听力:左耳50DB  右耳65DB
吴阿姨是位退休的老会计,因为身体好现在应聘到了一家网络公司当会计工作。自从阿姨上班以来一直困扰着阿姨一件事情。就是阿姨的听力不好,跟同事们的交流存在问题。这样就给工作带来很多不便。在儿媳妇的建议下阿姨决定佩戴助听器。
阿姨工作环境相对说是安静的。但是在办公室里有的女同事说话 声音就是很小的 阿姨听着就不是很好了。总是爱发出啊?什么?在说一遍这样的词语。阿姨的听力不是很严重听力损失是中度。佩戴助听器要考虑到阿姨的舒适度为主满足阿姨听清小的声音就可以。这样我们就给阿姨选配是瑞士峰力公司的万听系列120ITE型号的机器。这样个机器是8个通道8个频段的机器,可以满足阿姨的正常工作需要。同时也满足了阿姨的经济适用的需求。
阿姨现在已经佩戴了半个月的时间了,给阿姨回访电话的时候阿姨告诉我们就是刚戴上耳朵有发胀的感觉,一周后就没什么感觉了一切正常,听的声音多了以前家里烧水听不到 现在不用老伴叫就能知道水开了。阿姨很高兴同事们也愿意和阿姨交流了。在也不能大声跟阿姨说工作了。告诉阿姨每三个月来电保养机器,延长助听器的使用寿命和达到良好的工作状态。每半年来店里测听一下听力的变化以便随时调整助听器的音量。让阿姨佩戴的更好,生活更愉快。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733号(南关全安广场北行200米)

电话:0431-88631167 手机:185008791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