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7岁以下儿童助听器的选择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人数:550

随着科学的康复理念推广,越来越多的听损儿童家长对听损、康复有了新认识,他们重视孩子在早期的干预和康复,当孩子戴上助听器或人工耳蜗后,他们就会积极参与康复课程。那么在给7岁以下的儿童选配助听器应注意些什么呢?
1、助听器形状的选择。小儿应首选耳背式助听器,因其不但佩戴方便,而且声输出的设计上具有很大的灵活性。
2、助听器技术线路的选择。全数字助听器具有声音分析能力,分辨率高。佩戴舒适并且能有效地保护残余听力,因此小儿应首选此类助听器,但对于听力损失严重又没有条件植入人工耳蜗的小儿,为保证对声音的听感知,模拟助听器也是一种选择。
3、助听器声输出的选择,助听器的较大输出应与听力损失相适应,一般在听力损失稳定的情况下,轻度聋选择较大声输出小于105dbspl的助听器,中度聋选择较大声输出为115—114dbspl的助听器,中度聋选择较大声输出为125—135dnspl的助听器,极重度聋选择较大声输出为135dbspl以上的助听器。但对于听力损失呈渐进性下降的小儿,如前庭水管综合征者,所选助听器的输出应适当放宽一些。
4、助听器的佩戴耳,为;防止听力剥夺‘现象的发生,小儿应坚持双耳同时佩戴助听器。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与大兴路交汇(吉大一院北行100米)

电话:0431-892389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