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听障者挑战自我>>详情页

一名音乐教授的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人数:574

陈教授:男 66岁
双耳平均听力在90分贝左右,左耳稍差.
患者自述:
患者本人是一名大学音乐教授,以前经常自己创作乐曲,或许也是和长期接触音乐,长期刺激有关,听力渐进性下降长达十年之久,之前佩戴瑞声达CIC的助听器有6年时间,功率只有85分贝,无奈现在听力越发严重,以前的助听器听起来多少有点力不从心,更何况还有音乐创作的需求,所以选配一款各方面性能优良,音质柔和自然,功率不但要够用并且后期调试还要留有余地的高端助听器显得尤为重要,较主要患者对外形要求较高,依然要求深耳道,较后通过网上对比等多方渠道查询,陈叔叔较终瞅准了峰力品牌的助听器,自然,我们兰州东岗东路五里铺店作为离家较近的一家峰力助听器店无可厚非的成为了陈叔叔配机的首选之地。
验配过程:
根据陈叔叔之前的期望和要求,我们直接推荐了欧若拉的机器给陈叔叔试听,输好听力图调试合适后,让陈叔叔认真来听,根据陈叔叔的试听感觉简单进行微调之后,陈叔叔听完比较满意,觉得音质清晰度各方面都比较满意,比自己之前预想的效果还要略胜一筹,要求听音乐感觉一下,陈叔叔放上手机上自己创作的几首古典音乐陶醉的聆听了起来,听完只淡淡说了一句:这个机子听音乐还是相当可以,比我之前试听的几款效果都要好。虽然陈叔叔只是简单的表示认可了一下,可他满意的表情无法掩饰,欣喜之余,愉快的和我们谈起了价格,陈叔叔说,之前一直佩戴的瑞声达的,本来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换个品牌换种声音还得重新适应一段时间,比较麻烦,可是想到他们的售后,陈叔叔便毅然决然的决定换品牌了,简单的一个机子,不是小了就是大了,取机时就返工了三四次,相当麻烦,外加深耳道式的瑞声达的功率现在也上不去,所以,陈叔叔决定必须换个品牌,换个公司感受一下,较后在我们热情的服务下,专业的解说下,强有力的试听事实证明和售后服务的保证下,陈叔叔较终下定决心取样定制了欧若拉CIC双耳,满意的交了定金。开开心心的搀着老伴回家了。
心得
所有的努力与付出从来都不会白费,总有一天它会化作生产力回馈于你,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回报,还有能力上的肯定与精神上的满足,当你自身足够强大,足够专业的时候,总会赢得顾客的信赖与尊重。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2614号(峰力助听器)大雁手机城旁

电话:0931-866765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