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助听器神器

文章来源:山西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人数:434

左先生,男,62岁,2016年5月3日来到自然之声马家堡验配中心为自己咨询助听器。左先生自述听力下降大概有五六年了,但是较近听力下降特别明显,与人交流打岔现象越来越多,看电视声音开的特别大但还是听不清楚,很是苦恼。

我们首先给左先生做免费的听力检查,评估一下他的听力情况,检查结果如下:

 

无中耳炎,没有接触过噪音,偶尔会有蝉鸣。

右耳:平均听力61.25db ,属于中重度性质的耳聋,语言分辨能力64%;左耳:平均听力61.25db,属于中重度性质的耳聋,语言分辨能力68%

考虑到左先生的听力是陡降型的,如果用普通的助听器会产生堵塞感,所以我们给试听了丹麦瑞声达瑞风561无线助听器,开放耳验配音质自然,无堵塞感,外观隐形,左先生对效果也相当满意,但是叔叔喜欢看电视,所以我们给助听器匹配迷你音频遥控器,可以和电视连到一起,我们当场给叔叔看新闻,看电视剧,都听得清清楚楚。左先生说他的一些老伙伴都建议他能不带就不要带助听器,带了以后还是听不清楚,但是他今天亲身体验以后效果很好,看电视也可以听清楚了,所以当时就买下来了,而且还会带他们也来配助听器。


地址:山西太原市迎泽大街长途汽车站对面

电话:0351-488550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