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不同品牌的助听器音质也不同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人数:731

今天有患者来店里试听,他以前戴西门子的助听器,较近丢了,想新配个助听器,有朋友佩戴瑞士峰力万听系列的机器,佩戴效果很好建议他过来试听。打了400-700-8595全国助听器热线电话查询后,工作人员告知患者我们验配中心是瑞士峰力万听系列甘肃指定代理商,顾客过来试听机器。

詹某 30岁 从小听力不好 ,有6年的助听器佩戴史,原配戴西门子1万元左右定制深耳道式助听器。

左耳听力损失:60分贝     
右耳听力损失:55分贝。
试听机型:万听130BTE (定制机要根据本人耳道定做,同样的性能试听耳背机)
根据听力图调试,患者自述 助听器无声,我们确定助听器连接无误,拿下机器听,有声音,但患者说没有声音。分析患者佩戴史,佩戴西门子助听器将近6年,瑞士峰力的助听器音质属于柔和自然,西门子音质浑厚,患者戴上峰力的助听器觉得没声音,其实是瑞士峰力助听器的音质就是这样的特点,很舒服自然的听到了,不像扩音器扩大的,所以患者觉得助听器没有声音,但我们交流他都能听到,所以听到了才有反应,能给我们反馈。和患者沟通后,我们取下助听器,用同样的声音大小交流,患者明显感觉没有前面戴助听器的时候听的清楚。
经过1小时的试听,患者感觉听的很清楚,但总觉得少些什么。根据我分析患者是觉得助听器音质还是不适应,没有西门子助听器扩音的感觉。
再次调试,患者觉得很接近以前的音质,但比以前西门子的助听器听的清晰度更高,好像舒适度更强。
告知患者助听器可以根据他对听的喜好来调,但品牌不一样音质上是有区别的。现在调试的助听器有些频率已经比预先高出很多了,建议先适应现在的音质,等1-3个月完全适应,再调试成需要的声音。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广场西口向西100米处)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