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什么样的助听器能满足孩子的需求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人数:415

    1、能补偿其相应听力损失的助听器:
  听觉的获得是孩子学会说话的关键,也是第一步,儿童听力损失的类型以重度和极重度听力损失为主,所以首要的,听力学专家会推荐儿童使用符合其听力损失的大功率或超大功率助听器。有了对声音的足够放大,我们即创造了孩子学习语言的基础条件。
  2、高言语清晰度的助听器:
  对于任何听力损失患者来说,助听器能否带来高的言语清晰度是他们较为关注的,尤其对于听力损失儿童来说,高的言语清晰度是他们正确发音并正常说话的保障。
  3、 拥有卓越音质的助听器:
  儿童的耳道发育尚未完善,佩戴助听器后容易引起啸叫,加上儿童比较好动、敏感,容易出现拒绝佩戴的现象,因而卓越的音质,无失真无啸叫无回响是保证儿童接受助听器的关键。
  4、全数字式助听器:
    儿童听力损失以感音神经性和混合性聋为主,普通的模拟助听器不能满足其学语的要求,因为除了它无法提供很好的清晰度以外,增益太大的模拟助听器甚至还会损伤聋儿的残余听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上北鑫座4号楼202室(上品折扣斜对面,果多美楼上,万意百货路西) 

电话:010-56451781 手机:185008791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