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听障者挑战自我>>详情页

骨导助听器案例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人数:572

患者姓名:何慕容(化名)
年龄:77(配机时)
性别:男
职业:生物工程工程师(还在被返聘工作中)
听力下降50多年,化脓性中耳炎
之前在其他助听器店配了耳背式的助听器,戴了3个月感觉闷堵,现在听的也不是很好,有些话语听不清。于是老先生就在网络上查找到我们自然之声-双井店,看到有配骨导助听器的,随后就电话联系到我们简单咨询了一下骨导助听器的情况,说明了自己对助听器的要求。我们建议老人家到店直接试戴看效果再决定是否配。
 
右:耳聋程度 57.5 dB 耳聋性质 传导性
左:耳聋程度 82.5 dB 耳聋性质 传导性


2017-2-8:经过4次在店里的试戴,感觉骨导助听器较适合自己,于是就下了订单。
2017-2-18:到店取机,调试到80%后,老人家说戴的特别合适,特别舒服,耳道也不堵的慌。
2017-7-22:因为信任我们,又来店里配了一台右耳定制机,我问他为啥,他说理发时要和理发师交流,眼睛式的就不方便了。
本案例说明,助听器一定要配适合的(就如对症下药一样),针对不同的听力损失,以及不同的需求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案,并按照要求去佩戴,定期调试或有问题就及时联系我们验配师,可以提高患者佩戴的舒适程度,定期的保养会提高助听器的使用寿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901

电话:010-58614577 手机:1850087912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