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一位单耳佩戴助听器患者的真实感受

文章来源:贵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人数:3360

   星期六的中午,于阿姨打电话给我们,问我们上班没有?她想到店配机,当时我们感到非常惊讶,这位阿姨以前是单耳佩戴客户,我们一做思想工作没有结果,今天让我们感到诧异。到店与我们诉说了单耳佩戴的感受。
   单耳佩戴助听器,总觉得听对方说话很吃力,特别是在非常嘈杂的环境,听别人说话时非常费劲。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都习惯性站在我的左边说话,或者面对面说话。如果站在右边,我有时候根本没发现朋友在和我说话,可能就会被认为故意不理睬而导致误会。
   在工作中,当公司开小组会议前,我会提早10分钟进入会议室,去选择1个距离主讲人较近的位子坐下等待会议开始。如果只是主讲人说话,对我来说需要聚精会神地去听,去看口型。如果是小组讨论时候,我没有办法迅速地看到每个人的口型,这个时候经常会感到无能为力。有时候会询问坐得较近的同事,是否可以帮我总结一下或重复一下刚刚的内容。时间久了,经常麻烦其他人也会是一种负担。
   此外,我一直都没有办法区分声音的来源,有时候听到汽车鸣笛声,但也不知道是左边还是右边发出的,其实这是具有安全隐患的。另外,我发现每到下午三四点的时候,我就已经听不动了,感觉聆听是很耗费能量的事。
   双耳佩戴是这位患者的理想听力解决方案。后来我们给她配上了另一只,现在于阿姨双耳戴上助听器与我们交流轻松自如。


文章作者:贵阳小河店

地址:贵阳市黄河路贵州电网旁食品综合楼二楼8-9号门面(老电杆厂旁)

电话:0851-83831366 手机:18084356960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