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全数字助听器优点

文章来源:盘锦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人数:322

好多进店的顾客对于全数字助听器并不是很了解,总认为价位高,那么全数字助听器都有哪些都有哪些优点呢?现在咱们就普及一下。
全数字助听器内置的计算机芯片可由计算机通过专门的软件程序进行控制和调节,它以数字信号处理器为核心,麦克风拾取的外界声音信号经“多通道A/D转换器”变动数字信号,尽可能的保留了外界声音的原始性,自然性。DSP的强大功能为全数字助听器带来高信噪比,动态改变增益和自动适应环境等传统的模拟助听器无法实现的功能。
全数字助听器有哪些优点:
一、自动适应环境,有降低噪音,提高言语的清晰度。
二、模仿人类正常的耳蜗功能,使患者提高对不同环境声音的适应性,不论声音大小都能听到,患者却没有不适感。

三、再现自然声音,优化患者对自己声音的感受,提高声音的自然性,真实性和舒适性。
四、自动消除反馈声,应用数字反馈应用技术,使助听器不会出现令人烦恼的反馈声(啸叫声),这对提高患者的言语分辨能力有重要的作用。
五、引用计算机平台概念,助听器的功能可以随助听器选配的软件升级而增强,这可以不更换助听器而保持其功能的重要性。
选择助听器重要的是效果,不要纠结价位,价位再低买了戴不了不也是浪费吗!


相关文章:

为什么助听器的声音不真实?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