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基础知识

文章来源:大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人数:484

人类采用集声装置来改善听力已有久远的历史。20世纪初,出现了电放大助听器。伴随着电子管,半导体。集成电路,数字信号处理的技术发展,助听器性能显著提高。助听器的发展始终贯穿着两条主线,小型化,助听器由较初无法携带的扩音器,一步步地演化成盒式,耳后式【耳背式】,耳内式,耳道式,以及几乎看不见的深耳道式,越来越美观便捷,智能化,为了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者在多种声学环境下的听力补偿需要,多种助听技术层出不穷,如削峰电路,推挽电路,自动增益控制技术,宽动态范围压缩,智能噪声抑制技术,多麦克风技术,数字啸叫抑制技术,开放耳选配及耳内受话器技术等,为病人提供了极大的可选择性。随着信息技术在助听器领域中应用,全数字助听器已逐渐成为当今的技术的主流。


相关文章:

助听器小课堂—助听器的使用误区

助听器进水里怎么办?

关于助听器的几个小知识,你知道多少?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