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别忽视自己的耳朵

文章来源:自然之声   文章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人数:358

我们五官的健康较容易被忽视的就是耳朵了,眼睛没了不仅看不见而且影响颜值,嘴歪了形象大跌,鼻子缺了整张脸就毁掉了,只有耳朵若丧失听力对整张脸的美观不会有任何的影响。所以,大多数人当眼不好了就跑去拉双眼皮或配副时尚的眼镜,嘴巴难看美容院整整型,鼻子塌也去把它垫高,唯独耳朵听力不好了也将就用着。

其实,这样的做法对耳朵是不公平的,是严重的种族歧视。当然,较后受伤害的是自己,一旦听力完全丧失人的生活质量将大大的打折扣了。

首先,五官当中眼、鼻、嘴出现问题基本上都可以通过移植或整容后恢复健康甚至还比原来的好,但耳朵的听力出问题了就无法再恢复了。

其次,耳朵使用的频率较多,夜深人静时眼、嘴都休息了可是耳朵还在上班,一旦有个什么动静它可是第一个通知你,如果它罢工了当你熟睡时家里来个什么火灾的怎么办啊!

人是社会属性的,与他人来往是必须的,这时耳朵的作用和地位就显而易见了。若耳朵没了听力交往就无从谈起,更糟糕的是语言能力也会随之消失。

我想谁都不愿意这样吧!那么,请大家从现在起关心自己的耳朵,当出现问题时及时到相关的机构去检查,千万不要耽搁了。


相关文章:

关于耳朵的保健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