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不是声音越大越好而是够用就好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人数:401

助听器是不是声音越大越好?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助听器验配师为您验配助听器时都是处于安静环境下,当佩戴这使用助听器时是在生活当中,生活中有很多突如其来的声音。这些声音被放大后会让佩戴者不舒服,或者处于极度嘈杂的环境下过度的放大声音,同时也会把周围环境也进一步放大。助听器使用者会觉得特别吵。

所以声音够用就好,小声听的到,大声不会震,戴着不烦,不燥是较好的。不要嫌烦,为了避免多次调试一次把声音调的特别大,总觉得没事的,这样回去后对助听器各种不满意,导致不戴,使助听器躺倒抽屉里起不到很好的佩戴效果。

听力损失患者一定听验配师的,和验配师好好沟通配合,这样助听器才能很好的发挥它的作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