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有高中低档次之分吗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人数:1019

很多客户到验配中心问第一句话就是“助听器都有什么样的,都多少钱啊”。其实助听器也是有高中低档次之分的。而且助听器不仅仅有档次之分,还有品牌,型号,类型之分。

助听器档次

不同档次的助听器,其功能,音质,通道,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经济型的助听器在1-5千元左右,中档的助听器一般在5-9千元左右,高档的助听器一般在1万元左右,还有豪华型的那就更贵了,一般要2万元以上。目前较贵的助听器要4万元左右。

越高档的助听器其通道数越多,可调范围越精细,功能也更加齐全,音质更好,用户佩戴舒适度更好。当然不是说所有人都要配贵的助听器,一定要到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去检查听力,然后根据听力情况和个人情况来配,适合自己的就可以。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