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总结一下孩子佩戴助听器经常掉的原因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人数:1292

儿童佩戴助听器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助听器总是掉下来。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孩子家长,搞的家长不知所措。有些时候还会对助听器造成比较严重的损害。那么孩子佩戴助听器总是掉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儿童佩戴助听器的问题

孩子的助听器总是掉下来,总结一下有以下几点:

1.耳模耳道的部分做的比较短

2.耳钩比较短

3.耳模管的角度不对

4.耳朵耳甲腔部分比较浅

一般孩子佩戴的助听器都是耳背式的助听器,都有耳模固定,如果还是经常掉下来,那应该就是这写问题了。如果遇到这些问题,建议您到我们的验配中心去找验配师做一下处理,一般都可以解决。

除了以上这些问题,还有几点会影响孩子佩戴助听器的效果需要注意一下:

1.声管是不是太长。声管太长也可能导致助听器经常掉下来,如果长了的话就剪掉一点。

2.耳塞是不是合适。一般助听器都带有几个大小不一的耳塞,可以给孩子分别试试,找到一个较合适的。耳塞不合适也会导致助听器掉下来。

3.耳模是不是合适。较好是给孩子定做一个耳模,这样固定性比较好,能防止助听器掉下来,还能防止漏声,孩子听的效果也会更好。

如果在孩子佩戴助听器的时候遇到自己无法处理的问题,或者不知道是什么问题的时候,我们建议您直接找到我们的验配师,让验配师协助您处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