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定制式助听器感觉耳朵堵还有回音怎么办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人数:596

今天有位漂亮的小姑娘来到我们验配中心,她跟我反映说自己的助听器听声音有回声,而且感觉耳朵有些发堵的感觉。我一看小姑娘戴的是定制机,我就知道怎么回事了,这种现象在定制机里还是比较常见的,大家不用担心,不是什么大问题。

佩戴定制式助听器

其实有些用户佩戴助听器都会出现这种堵耳,听声音有回声的现象,尤其是定制机比较容易出现这种状况。当出现这种堵耳现象时候,如果是比较轻微的堵耳感,我们可以先佩戴,适应一段时间,一般都可以适应过来,不需要做什么改变。如果堵耳感比较严重,严重影响我们佩戴了,那我们可以找工程师给助听器开个通气孔,一般就能解决或减轻这种现象。

除了堵耳现象,还有些用户会伴随有听声音有回音的现象,一般低频不好的用户会比较常见。如果回音不是很严重,只是有一点点,并不影响我们与别人交流,那我们可以暂时不做调整,去适应一段时间。如果回音比较严重,影响到了我们与人交流,那我们应该找验配师对助听器进行调节,必要的时候要从新测听力,重新给助听器编程输入数据。一般经过调节后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