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听损儿童可以通过人工耳蜗和助听器接打电话吗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人数:666

听损儿童做了人工耳蜗以后接受专业的语训,经过训练,孩子们以后的语言发育还是可以达到一定程度的,大部分孩子都可以正常与人交流。那孩子家长可能会问,安装人工耳蜗,孩子能否接打电话?

听损儿童与助听器

其实当今的人工耳蜗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大多数患者安装人工耳蜗以后是可以接打电话的,当然还是要选配比较好的助听器,这样接打电话的效果才会好些。患者佩戴人工耳蜗之所以能接打电话,得益于新科技给人工耳蜗带来的帮助,现在的人工耳蜗声音更丰富,传递的信息更全面。

当然了,佩戴人工耳蜗重建听觉是需要一定的过程的,需要我们去适应,要从简到难的去适应。一般来说打电话的交流比面对面的交流听起来要困难一些,所以我们建议先从面对面交流开始锻炼,逐步适应,习惯。努力提供言语分辨能力。然后再用电话的免提功能来进一步锻炼。较后用听筒来接听电话,直到完全适应。这里有个小技巧,我们可以将电话听筒放到助听器麦克风的位置,这样接听电话效果更好。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