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选配助听器请找到合适的专业人士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人数:438

选配助听器什么比较关键?有人会说价格比较关键,有人会说产品质量,还有人会说佩戴效果较。其实您说的都对,但是我认为选配助听器找一位经验丰富的验配师比较关键。价格可以商谈,一线品牌的质量都比较有保障,佩戴效果有一半取决于验配师的调试水平。所以我说找一位经验丰富的验配师比较重要。

如果您正想选配助听器,想要找一位经验丰富的助听器验配师,我们建议您可以浏览一下助听器验配师网,上边有很多有经验的验配师。您还可以问问身边佩戴助听器的朋友,请他们帮忙推荐一下,这些用户已经得到了验配师的帮助,他们的推荐往往比较值得信赖。您也可以找大型的知名助听器连锁企业,一般这种企业实力雄厚,验配人员的水平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那为什么要找有经验的验配师呢?因为助听器行业比较特殊,助听器的专业知识需要不断的积累,往往需要花费很多年,需要不断学习,需要不断的总结调试经验。所以一位有经验的验配师能更好的理解用户的需求,更熟练的掌握调试技巧和厂家产品的特性。

当然,如果验配师很有经验,但是从患者角度来说,与这位验配师交流并不是很顺畅或不是很愉快,那往往验配效果也不会很好,因为我们不仅仅是要找一位验配师,我们也是在寻找一位合作者,我们以后会经常跟这个人打交道,如果沟通不顺畅、不愉快,是会影响选配效果的。所以我们要找的人是既有经验又愿意与您打交道的验配师。

总之,专业的事就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验配师的技术,验配中心的设备都是为听损患者服务的。作为患者,您只需要找到对的人就可以了。无论产品有多先进,较终都要落实到验配师的手里,助听器验配成功的一半来自验配师。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