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耳背式助听器的反馈(啸叫)问题如何处理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16   浏览人数:607

助听器反馈(啸叫)是我们在使用助听器过程中常遇到的问题。为什么会产生反馈呢?打个比方,您用水管接上水龙头,如果水管和水龙头连接不够紧密,那就会有水漏出来,助听器也同样,如果助听器和我们的耳朵不够密闭,那就会导致放大的声音从耳朵里漏出来,也就是形成了反馈。

今天让我们看看耳背式助听器的反馈问题:

一般来说耳背式助听器的反馈几率要小于耳内式助听器,这是因为耳背式助听器佩戴在耳朵后边,麦克风在而后,通过一根小管子将声音传递到耳内。即使有声音漏出来,但是离我们的麦克风比较远。而耳内式助听器不同,其麦克风在耳内,所以导致反馈几率大于耳背式助听器。

当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助听器技术的成熟,很多反馈抑制技术得到应用,助听器在消除反馈方面也越做越好。平时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法来解决反馈问题。

第一:验配师通过电脑调试助听器,调整助听器的放大声等参数,使得助听器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一般通过调试都可以解决反馈的问题。

第二:如果通过调试没有能解决反馈问题,我们可以考虑为患者定做新的耳模,选择更适合患者材质和外形,使耳模更加密闭,避免放大的声音漏出来。

总之,耳背式助听器的反馈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我们可以找到验配师进行相应的处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