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注意事项之小心儿童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人数:520

小孩子天性好动,对新鲜事物感兴趣,喜欢把小东西放到嘴里或者喜欢把看到的小玩具拆开。对于佩戴助听器的人士来说,一定要避免家里的幼童接触到助听器,有可能你家的宝宝就会对助听器造成损害,甚至有可能对宝宝造成危险。

助听器是比较小巧的,尤其是定制式助听器,如果被宝宝吃到嘴里,后果是很严重的,还有助听器电池,小小的电池只有黄豆大小,如果被宝宝误吞了是非常危险的,一旦发现宝宝误吞了电池要及时就医。每年都有大量的报道,儿童误食电池而死亡的案例。所以我们一定要避免幼儿接触到助听器电池。我再次强调,一旦发现幼儿吞食了电池,一定一定要第一时间去医院,要在电池与胃酸起反应前进行相应的治疗,一旦延误治疗是会导致胃部严重灼伤和大出血的。

稍微大一些的孩子还可能会对我们的助听器很感兴趣,可能想要拆开看看,所以我们也要注意不要让孩子轻易接触到助听器,可以跟孩子讲清楚,这是很重要的东西,不能乱动。总之为了宝宝的安全,为了助听器的安全,我们要好好保管自己的助听器,不要轻易被孩子接触到。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