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中度听力损失(50分贝左右)的患者选配哪种助听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4   浏览人数:1545

今天遇到一位听力损失在50分贝的患者,他这个听力情况属于中度听力损失,那像这样的患者要选配什么样的助听器呢?一般来说我们要考虑助听器外观,助听器品牌,佩戴后的期望效果等。

不同厂家的助听器在音质上有所区别,我们要多试戴几个品牌的助听器,验配师会根据您的需求来推荐,我们只需要找到适合我们的那一款就好了。至于外观,助听器大体上可以分为“耳道式”、“耳背式”。如果想要隐形的助听器可以选择耳道式,其中深耳道式隐形效果较好。耳背式适合老年人,因为耳背式操做方便,也适合耳道状况不良的患者,例如中耳炎患者。

一般来说听力损失在50分贝左右的患者,选配助听器的范围比较广,有很多机型都能满足您的听力情况。我们只需要对比一下音质,哪个佩戴更舒适,聆听效果更理想就可以了,哪种外观更合适。在这些基础上,我们还可以考虑助听器的功能,比如蓝牙功能,无线功能等。这些您只需要跟验配师讲明,他们会帮助您推荐合适的产品。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