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注意事项之接听电话有技巧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人数:1082

听损患者佩戴助听器以后是可以接听电话的,但是对于助听器佩戴者来说,接听电话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有些患者没有掌握技巧,导致接听电话的效果不好,甚至无法正常接听电话。今天就教教大家佩戴助听器如何正确接听电话。

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将电话听筒对准助听器麦克风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佩戴助听器后打电话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但是较简单就是这个方法了。

我们只需要把电话听筒放在助听器的麦克风附近,大概离麦克风1厘米左右,当我们找到较佳位置的时候,能够明显感觉到电话的声音变的清晰了,这时候我们要保持住,不要移动位置,然后您就可以煲电话粥了。

当然对于那些佩戴新型的具有蓝牙功能助听器的患者来说,接听电话会变的更简单。效果也更好。如果您在佩戴助听器的时候接听电话感觉有困难,效果不好,要及时跟验配师反映,验配师会教您如何使用,也会为您进行助听器的调试,让助听器能更好的帮你接听电话。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