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注意事项之注意低电量报警提示音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人数:1520

现在很多助听器带有低电量报警功能,当助听器电量不足时,会发出警报音,佩戴者听到这个警报音以后就意味着需要更换电池了。当然如果您的助听器是可充电型的助听器,那您可以忽略这一点。

助听器电池有很多型号,例如13号、312号、10号等等。一般来说助听器电池体积越小他的电量越小,更好频率可能越高。当然电池消耗还和使用习惯有关系,比如我们不使用助听器时候是否关闭了助听器,是否打开了电池舱门等。除了这些,还和我们使用助听器的时间有关系,也和助听器的功率有关系,功率越大耗电越大。

佩戴者要注意助听器的低电量报警提示音,一旦您听到这个报警声就要及时更换电池了,避免使用过程中助听器出现没声音的问题。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