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大雨来袭,如何做好助听器的防潮除湿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人数:794

助听器的防潮保养极为重要,助听器一旦 受潮,很可能影响其性能、缩短使用寿命,甚至直接无法正常工作!

用户须知

在洗头、洗脸、洗澡、游泳时,一定要记得把助听器取下来,可以放在干燥盒里, 并且等到头发干了再佩戴助听器。如果不小心弄湿了助听器,可以用干净柔软的抹布或纸巾擦干助听器表面的水分,放入电子护理宝或者到门店进行除湿干燥。

不能随便用其他的方式进行干燥
如果助听器受潮了,不要放在太阳底下长时间暴晒,更不要用微波炉、电吹风、火堆等方式来干燥助听器,这样是很容易损坏助听器的。

雨季尤其要注意助听器的防潮除湿
比如说这段时间,我国多地都有大雨,而不下雨的时候天气又炎热,人容易流汗。这种情况更需要注意防潮保湿,建议每隔半个月到门店进行保养。
划重点
费用/助听器干燥成本较低
时间/每天晚上都可用干燥盒干燥
好用/干燥盒携带非常方便
安全/不会对助听器产生伤害

常见问题
01干燥盒应该怎么用?
把电池仓门打开,把助听器放入干燥盒,合上盖子即可。若干燥盒里的干燥饼变色了,需及时更换。
02电子护理宝应该怎么用?
把电池仓门打开,取出助听器电池,把助听器放入,盖紧盖子即可。

不要将助听器频繁放在电子护理宝里干燥,每次使用时间不超过8小时,每周使用一两次即可。

建议常到助听器验配中心进行专业保养和检查,省钱又省心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