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这大概是“较快捷”的助听器验配流程了

文章来源:优利康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人数:865

据WHO统计,全球有超过4.66亿人患有残疾性听力损失,大约占全世界人口的6%。其中,发展中国家的听损人口占了大部分,主要原因是在那里可以获得的听力解决方案的资源有限,而且往往供不应求。

在优利康,我们认为每个听损患者都值得拥有精准的听力解决方案。我们新上市的乐享系列提供的不仅是先进的技术,还有更快更简化的验配流程。

精准的5步验配
在全球某些地区,只有3%的人能得到他们需要的听力解决方案。

原因有二,第一,资源短缺。一旦听损患者大批量来寻求听力解决方案时,因为人手短缺,很容易就造成听力保健专家超负荷工作。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寿命延长,本就紧张的资源也会越来越紧缺。

第二,就诊次数有限。同一个用户,听力保健专家可能几个月里都不会再次见到他来就诊,因此无法知道用户的聆听反馈,这会影响到较终的适配效果。所以用户的首次验配不止要有效,它还必须要精准,这样用户一开始就可以把满足他们需求的听力解决方案带回家。

“我们想让每一个有助听器需求的人都能得到相应的听力解决方案,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听力保健专家必须在诊所里分秒必争地完成验配工作。而现在,他们只需要点击鼠标5下就可以完成新用户的首次验配。”优利康全球临床研究中心总监Donald Hayes博士说,“有了乐享的帮助,即便是在较繁忙的日子也不会手忙脚乱,你也可以节约更多的验配时间来帮助更多的听损患者。”

优利康TrueFit 验配流程包括:
1、探测:当软件检测到乐享助听器时,新的首次验配流程会自动启动。
2、用户信息:基于用户的听力图做出更准确的验配。我们的首次验配计算方法考虑到了用户的年龄和有无佩戴经验。
3、助听器声学参数:选择适合用户的声学参数,比如耳塞种类、耳塞大小、受话器功率、气孔大小等等,可以让验配更加精准合适。
4、初始配置:输入以上数值后,系统会自动算出一个适合用户的初始配置,此时可以让用户试听一下助听器,并问问他们的感受。然后你可以根据他们的反馈调整验配公式和自适应管理器。如果他们反馈没有啸叫,你就不用做声反馈测试。
5、完成:当你完成上述步骤后,如果用户反馈聆听效果不适可以使用快捷键进一步调整,例如:
参数调节键:可以快速调整音量大小、高低频增溢等;
程序管理器键:可以添加手动程序;
如果没有问题,点击快捷键验配概要可以看到所有信息。

你需要的信息,一览无余
当验配流程系统帮你捕捉精准首次验配所需要的所有信息时,系统会将捕捉到的所有细节放在一个页面,所以不必担心验配时会有数据遗漏。

“我们的验配流程能捕捉你需要的所有关键信息,从而能更精准地做好首次验配。所有的信息都会展示在一个页面上,无需切换屏幕,也不会有错过重要内容的风险。”Hays说,“更准确的验配意味着跟踪预约次数变少,这一点对那些下一次预约可能是几个月之后的用户来说至关重要。”

操作快捷,爱上体验
乐享的快速验配给了你更多的时间去做喜欢的事情:比如,帮助听损患者。在验配软件上花费更少的时间,意味着你在提供一个高水准的听力解决方案的同时,还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新用户建立联系。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