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探索声音的奥秘】- 听损篇

文章来源:峰力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人数:314

生活中普遍存在的声音,当以数字的形式精准呈现时,是否感到难以置信。你可能在115dB的哭声中焦虑,在120dB的摇滚乐中举杯畅饮,在129dB的尖叫声中狂欢。生活中的声音或许“暗藏杀机”,请小心呵护你的耳朵。

婴儿的哭声可达115dB,比汽车喇叭还要响。

万圣节活动中,参与者的较高尖叫声可达129dB。

当你在120dB的音量下听管弦乐队演奏的古典音乐或重金属摇滚音乐时,你的听力也会受到同样的伤害。

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较响亮的掰指声是由加州鲍勃.哈奇创造的108分贝,可以与摇滚乐队的声音相媲美。

耳垢能润滑我们的耳朵,就像眼泪能润滑我们的眼睛一-样。如果耳垢偏少,我们的耳朵会感到又干又痒。

“游泳耳”是外耳道和外耳的感染导致耳道疼痛的疾病。它较常发生在长期接触水的耳朵。

上半规管裂综合征影响内耳,阻碍声音放大机制。就像是眼球在眼窝内转动的声音。

眩晕会感觉失去平衡或眩晕,是因为内耳感染导致的。

听觉亢进是一种听力障碍,表现为难以忍受日常声音。即使周围人没有感觉声音异样,也会使其感到无法忍受。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