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夏季应当如何保养助听器?

文章来源:市场部 奥迪康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人数:234

自从七月以来,全国各地气温便一路飙升,在身心受到高温“烤”验的同时,闷热潮湿的天气对于助听器来说也是个重大挑战,那么在夏季该如何对助听器进行正确保养,延长助听器使用寿命呢?


问:夏季保养需要注意哪些重点呢?

雨水&汗水:夏季降雨较多且突然,需注意避免淋雨,如有条件,可考虑随身带伞。(文末参与留言,定制雨伞等你拿)汗液会对助听器内部元器件进行腐蚀,需及时擦干助听器,并进行干燥。

游泳玩水:切记要在下水前将助听器取下,并在手部、耳部干燥后再戴上助听器。

干燥防潮:如果不小心弄湿助听器,需及时用纸巾或干燥软布擦干,并使用干燥盒进行干燥。

儿童使用:孩子们活泼好动,每天运动量不小,夏天更是出汗高峰期,建议家长们更要注重日常保养,避免汗水/雨水等长期停留在助听器上。


问:非充电款助听器如何干燥?

使用普通干燥盒时,请打开电池仓门,置于干燥盒内的海绵上,盖上盖子即可。(当干燥剂的颜色变淡时,需要及时更换,助听器也不要直接接触干燥剂,以防被受潮的干燥剂腐蚀)

使用电子干燥盒时,为避免影响电池电量,需要先取出电池,再放入电子干燥盒中。干燥频率建议为每周2-3次,每次干燥3小时。

/ 普通干燥盒 /


/ 电子干燥盒 /

问:充电款助听器如何干燥?

使用普通干燥盒时,请将助听器关机后置于干燥盒内的海绵上,盖上盖子即可。

不可使用电子干燥盒


奥迪康More充电款助听器

还可选择配套上市的便携式充电套件

集充电储电、干燥和收纳于一身



问: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保养的办法吗?

建议用户定期(3-6个月)前往验配中心进行进一步检测保养,使用助听器真空保养仪对助听器进行真空干燥,还可以帮助吹、吸接近麦克风的灰尘、耵聍等。


延保在手,安然度夏!奥迪康助听器暑期延保活动火热进行中,购机即享保修期延长福利!守护您一生的听力,让我们一起为此努力。

文章来源:奥迪康助听器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