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综合信息>>详情页

万听【新元素】助听器的瞬时噪声衰减技术的应用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人数:318

工作中经常会有用户跟我们反映说:“突然出现的刺耳的声音听起来会特别的不舒服,比如:洗碗时的碰撞声、关门声等等。”

通常这个时候我们会降低助听器的较大声输出,有时也会降低大声的增益,一般问题会解决一部分,但是我们同时牺牲了增益,这就导致有时候听声音感觉响度不够。如果是突然的爆炸声,传统的压缩系统或噪声衰减甚至来不及对此做出响应。针对这一问题,万听(via)·新元素助听器的研发团队推出了瞬时噪声衰减技术,这是一项突破性的革新,它可以很轻松的消除因为突如其来的噪声而带来的不适感。

瞬时噪声衰减功能,通过及时准确探测出瞬间信号(声学脉冲波)并把它们的水平控制在舒适的响度范围内。维持这些脉冲信号自身的特性和音质,以使它们仍然能够被识别出来,而听起来却不是那样的刺耳。瞬间噪声的控制是自适应性的,随着助听器的工作,这项功能会时时开启,根据时时探测到的信号,对于大的瞬间噪声会被衰减得多一些, 那些与周围环境的噪声水平明显不同的噪声也会被衰减得多一些,同时对于言语信号不会有影响。

生活中存在着很多这种突发性的声音,听障患者一方面因为佩戴了助听装置使得对大声的放大过大,另一方面因为大多数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普遍存在的重振现象,使得他们小声音听不大,大声音又听得异常的吵。这个时候瞬间噪声衰减技术就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可以很大程度地提高佩戴舒适度。瞬间噪声衰减的强度还可通过编程设定:关闭、轻度、中度、重度。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瞬时噪声衰减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轻松、更舒适、更安全,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新元素全系列产品都具有瞬时噪音衰减功能,让所有用户都能得到这一技术所带来的好处,这也是万听(via)·新元素助听器拥有行业内超高性价比产品的具体体现。

热线电话:400-700-8595